離婚證人

您是否確定真的想跟對方離婚?

做為離婚證人,一定要向離婚雙方清楚確認過真意才能簽字!其實有時夫妻會選擇離婚,可能是陷入一些人生難題,因為無法解決才無奈選擇離婚,但很多人卻在離婚後感到後悔。為了避免您走冤枉路,我們會站在您的立場,關心您選擇離婚的苦衷,讓這段婚姻可以和平離婚,或是解開心結破鏡重圓。

夫妻財產如何分配、小孩監護權歸屬都談好了嗎?

離婚會牽涉到夫妻的剩餘財產分配問題,以及未成年子女的監護權歸屬,除此之外還有贍養費、扶養費、探視權等許多重要權益,如果沒有在離婚時協議好,或是約定時寫的方式不對,可能會面臨失去財產、拿不到贍養費、甚至每天都在煩惱小孩的問題等狀況,如果您有這方面的顧慮,可以隨時聯繫我們提供您相關建議,避免您走上冤枉路。

不愛了該離婚嗎?

有時候夫妻之情只是變淡了,或是因為一些事無法原諒,不想勉強下去才選擇分開,但如果還有所留戀,可能並不是不愛了,只是經營的方式需要調整,既然還有情份,這樣的婚姻結束掉多可惜啊...。如果您還願意再給自己一次機會,隨時可以找我們諮詢或討論,我們成功協助過案例將婚姻拉回正軌,有時婚姻並非離不離婚二擇一,我們往往能給出第三條、第四條路,讓超過9成的婚姻能重新開始。如果您擔心會留下遺憾,不如討論看看,也許您的問題沒有想像中那麼無解。

要怎麼找離婚證人?

離婚如果不想讓親友知道,離婚證人最好找有公信力而且經驗豐富的機構,尤其近年越來越多人控告離婚無效,而且還打贏官司!而我們有豐富經驗能確保離婚程序是沒問題的,除此之外還能協助您注意離婚協議書的內容,不會因為對方突然反悔而離婚失效,就能無視離婚時談好的條件,並且突然又失去戀愛自由、以及個人財產上的自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