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定期發佈最新消息

2021台灣離婚諮詢關懷協會,年度會員大會理監事選舉!

台灣離婚諮詢關懷協會,年度會員大會理監事選舉,理事長由李宜庭當選!

圖/第一屆會員大會

(圖/第一屆會員大會)

台灣離婚諮詢協關懷協會於9月17日舉辦第一屆會員代表大會暨理監事選舉,由李宜庭當選第一屆理事長,將與同屆當選常務理事及監事一起陪伴台灣離婚的民眾貢獻服務、維持本協會順利運作,台灣離婚諮詢關懷協會將持續陪伴台灣為婚姻所苦的民眾。

圖/理事長發言

(圖/理事長發言)

新冠肺炎肆虐,激化許多家庭的摩加與矛盾、加上缺乏自己的空間、這種生活型態巨變重創台灣不少家庭,很多人開始對婚姻陷入迷惘,本協會不會固守「勸和不勸離」的傳統觀念,而是細心了解每個民眾的難處,協助民眾探索內心真正的問題,找到自己正確的答案,不論做出任何決定,本協會都會由衷祝福,並且提供正確的法律資訊與關懷協助。

(圖/黃律師)

(圖/黃律師)

(圖/陳律師)

(圖/陳律師)

(圖/邱律師)

(圖/邱律師)

由於台灣婚姻家事法艱澀複雜、細節繁多,常有許多法律難題需要諮詢協助,因此本協會特別感謝合作律師們的大力支持,並由三位代表律師為這場會員大會發表感言,讓有困難的民眾理解在法律上要如何保護自己、以及關於孩子監護權跟婚姻財產、贍養費等各種正確知識。

圖/常務理事合照

(圖/常務理事合照)

離婚諮詢關懷協會第一屆理事長李宜庭、常務理事楊文龍、陳綉卿、監事長廖承億、常務監事林敬軒、鐘弘泰。

圖/章程宣讀

(圖/章程宣讀)

圖/投票過程

(圖/投票過程)

圖/計票過程

(圖/計票過程)

圖/常務理事發言

(圖/常務理事發言)

圖/常務理事發言2

(圖/常務理事發言2)